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官僚
时间Fri May 19 23:43:39 2006
※ 引述《whiterose (非无保留意见)》之铭言:
: ※ 引述《Janifer2 (没主见的彰化县)》之铭言:
: : 忘记密码本来就要到原开户申请
: : 而且好像还是需要存簿+印监
: : 这是真的
: 有个方法
: 就是注销原户再开新户
: 不过我都是在原局办的 分局能不能注销原户就不清楚了..
你可以使用帐目转移
也就是在这里重新开户,但是同时把你在原开户局的帐户终结掉..
不过要跟你收工本费50元就是了..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推 manuela:前提要原储金簿只剩5000元以下才可以办理转移 05/20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