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rose (非无保留意见)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官僚
时间Fri May 19 22:36:36 2006
※ 引述《Janifer2 (没主见的彰化县)》之铭言:
: ※ 引述《alexxlee (今天也要好好的哦)》之铭言:
: : 想无褶存款,忘了密码,抱歉请到原开户邮局查询。
: 忘记密码本来就要到原开户申请
: 而且好像还是需要存簿+印监
: : 好,算了,我在这从新开户可以了吧
: : 抱歉、已开户不得再开新户头>>>(这是真的吗?)
: 这是真的
有个方法
就是注销原户再开新户
不过我都是在原局办的 分局能不能注销原户就不清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66.104
1F:推 raheema:可以 05/19 22:37
2F:推 lupin9:原PO更换印监,要户头里不超过五千才能这样办 05/19 23:16
3F:→ lupin9:还要花五十元更换印监工本费 05/1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