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cationshu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有关收信的问题
时间Fri May 19 13:19:03 2006
请问
有人从新竹寄信给我
我在高雄
贴5圆邮票
照理说3天以内就会到了吧
(有写上5码的邮递区号)
是5月14号寄的
到现在都还没收到耶
太久了吧
怎麽办呢
要去问邮局吗 有用吗= =
还是就没办法了?
里面有重要东西耶
後悔没用挂号
--
http://www.wretch.cc/album/VACATIONSHU
不就是相簿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1.78
1F:推 vitihin:平信可能没办法追喔...要挂号才可以... 05/19 16:26
2F:推 vacationshu:谢谢 05/19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