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ifer2 (没主见的彰化县)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官僚
时间Fri May 19 09:59:32 2006
※ 引述《alexxlee (今天也要好好的哦)》之铭言:
: 想无褶存款,忘了密码,抱歉请到原开户邮局查询。
忘记密码本来就要到原开户申请
而且好像还是需要存簿+印监
: 好,算了,我在这从新开户可以了吧
: 抱歉、已开户不得再开新户头>>>(这是真的吗?)
这是真的
: 好,我再退一步,凭印象输入存簿密码,嘿嘿,一试就中
: 好,存簿内页用完,换新存簿,需原存簿印监 。
: 印监遗失,抱歉请至原开户邮局变更印监。
印监遗失本来就也要到原开户申请
没有遗失印监的话,换存簿任何一家分行都可以申请
另外,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有人说过可以在存簿的最後一页贴上自己的纸
一样还是可以补摺
: 换个存簿需要那麽麻烦,我本人换个存簿需要这样,所以要
: 回高雄换就对了
yes
因为你印监遗失了
: 邮局到底民营化了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8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