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wlai (十字路口)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国际包裹挂号
时间Fri May 19 01:10:42 2006
请问一下我想寄包裹到美国
我查过中华邮政的网站
一公斤是380元~
如果不加挂号的话是不是就没有tracking number可以追查呢?
那加了挂号以後是可以在中华邮政的网站上查询或者到了美国可以在usps的网站上查呢?
还有请问加挂号要多多少钱呢?
谢谢!
--
欢迎来看看我的卖场~~
http://tw.bid.yahoo.com/booth/carolenelai
都是很有质感的衣服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0.153.9
1F:推 aa0213:包裹本身就是挂号邮件 05/19 03:28
2F:推 cva2000:网路上只有EMS可以查询,国际包裹无法,要填写查询单, 05/19 12:54
3F:推 nokaze:美国包裹要保价才能追 05/20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