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如合寄汇票??
时间Mon May 15 00:03:03 2006
※ 引述《chebi (chebiNN N N)》之铭言:
: 现金袋只能寄一万块钱...
: 如果超过...以汇票比较划算...
: 但汇票要怎麽寄???
: 麻烦告知罗~~
先填写汇款单(绿色的),接着抽号码牌~
然後叫到号码之後,把你的汇款单与钱+30元的手续费交给柜台的经办~
接着小姐就会把汇票给你了~
至於要寄报值函件或是一般挂号,就看你怎麽决定了~
(报值函件要另收报值费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