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0412 (summer queen)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我要寄两本书
时间Sat May 13 12:50:42 2006
※ 引述《tallchiu (Ariel)》之铭言:
: 我刚刚去爬文
: 想请问各位大大
: 邮局的标准袋是跟柜台买吗?
: 可装体积大概是多少?
: 我是要寄印刷品挂号
: 最便宜是55元对吧?
: 感谢回答^^
标准袋只有一种尺寸(1kg以内收费55元)
长31cm + 宽23cm + 高3cm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pipipupu520
Summer Queen全面更新(欢迎进来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65.180
1F:推 cater:标准袋一样没限重啦 orz...不要被资讯不流通的窗口误导了。 05/13 22:36
2F:推 pipi0412:恩我是直接贴上之前有人po文的拉~^^ 05/14 15:41
3F:→ pipi0412:不过之前我去寄他都不限是真的^^寄牛仔裤很省~~~又好看! 05/14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