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ical (魔弹射手)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情报] 母亲节限量版便利箱(袋)
时间Fri May 12 19:21:23 2006
我有问过
他说只要可以装得起来
有用胶带贴好不会掉就可以
我想不用太夸张应该都不会有问题吧
※ 引述《lovedemon (云南回忆)》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这一款标准箱
: 如果我要寄的东西的高 大约12公分(比标准箱合起来时的9.5公分略高)
: 我可以稍微超出,用胶带封好吗?
: 这样邮局会拒收吗?
: (因为它是上盖式的,比较有伸展高度的空间)
: ※ 引述《hearteye (心儿)》之铭言:
: : 请问现在哪里还买的到有送面膜的@@
: : 感觉买到送面膜的有省到运费XD
: : 星期五有空想去买几个来放
: : 我在高雄
: : 希望有好心版友提供讯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0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