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ia5130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挂号
时间Thu May 11 01:05:50 2006
恩 ask版有人回过了 我也看到了
只是我刚才还没回神过来
没意会到 限时≠限时挂号
其实信件已经寄出一两天了
刚才不知道在看那篇文时 忽然想到"挂号"应该要领回条才对
才想起我寄信时是丢邮筒 不是拿到柜台
忽然整个人呆住不知无措
※ 引述《raheema (oops)》之铭言:
: ask板不是有人回答你的问题吗?
: ※ 引述《Nokia5130 ()》之铭言:
: : 请问一下
: : 我有一封信是要寄限时挂号的
: : 是要拿到柜台去寄 ?
: : 还是丢到外面的红色邮筒就可以了?(应该是有贴足邮票)
: : (我是直接跟邮局柜台买的信封,跟他说要寄挂号 就拿到一个贴33元的信封)
: : 我把信装到信封以後就丢到外面的邮筒了
: : 但回来以後才想到寄挂号不是一般都拿给柜台然後会拿到一张回条
: : 直接丢邮筒不就没有回条了...
: 挂号 只要是挂号
: 不管是函件挂号 限时挂号 小包挂号
: 通通都要拿去柜台秤重拿收据
: 不用再拿去邮桶
: 拿去邮筒的那些都是没有收据编号可查下落的邮件
: : ==============================================================================
: : 请问这样信还会寄到收信人的手上吗?!
: 会
: 昨天下午六点以前丢进邮筒的话
: 会在隔天 就是今天会收到
: : 因为里面装的是研究所的备取登记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 : 那时候只想到邮筒上写"限时"所以就呆呆的丢进去了,没想到还必须寄挂号拿回条
: : ==============================================================================
: : 我现在应该要怎麽做....
: : ==============================================================================
: : 很抱歉 我现在思绪一片混乱 文章可能很难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4.50
1F:→ raheema:明天上班时间直接打电话问收件者有没有收到 05/11 01:06
※ 编辑: Nokia5130 来自: 220.135.124.50 (05/1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