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挂号
时间Thu May 11 00:55:02 2006
ask板不是有人回答你的问题吗?
※ 引述《Nokia5130 ()》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我有一封信是要寄限时挂号的
: 是要拿到柜台去寄 ?
: 还是丢到外面的红色邮筒就可以了?(应该是有贴足邮票)
: (我是直接跟邮局柜台买的信封,跟他说要寄挂号 就拿到一个贴33元的信封)
: 我把信装到信封以後就丢到外面的邮筒了
: 但回来以後才想到寄挂号不是一般都拿给柜台然後会拿到一张回条
: 直接丢邮筒不就没有回条了...
挂号 只要是挂号
不管是函件挂号 限时挂号 小包挂号
通通都要拿去柜台秤重拿收据
不用再拿去邮桶
拿去邮筒的那些都是没有收据编号可查下落的邮件
: ==============================================================================
: 请问这样信还会寄到收信人的手上吗?!
会
昨天下午六点以前丢进邮筒的话
会在隔天 就是今天会收到
: 因为里面装的是研究所的备取登记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 那时候只想到邮筒上写"限时"所以就呆呆的丢进去了,没想到还必须寄挂号拿回条
: ==============================================================================
: 我现在应该要怎麽做....
: ==============================================================================
: 很抱歉 我现在思绪一片混乱 文章可能很难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6.35
※ 编辑: raheema 来自: 218.168.66.35 (05/11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