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ia5130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挂号
时间Thu May 11 00:49:45 2006
请问一下
我有一封信是要寄限时挂号的
是要拿到柜台去寄 ?
还是丢到外面的红色邮筒就可以了?(应该是有贴足邮票)
(我是直接跟邮局柜台买的信封,跟他说要寄挂号 就拿到一个贴33元的信封)
我把信装到信封以後就丢到外面的邮筒了
但回来以後才想到寄挂号不是一般都拿给柜台然後会拿到一张回条
直接丢邮筒不就没有回条了...
==============================================================================
请问这样信还会寄到收信人的手上吗?!
因为里面装的是研究所的备取登记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那时候只想到邮筒上写"限时"所以就呆呆的丢进去了,没想到还必须寄挂号拿回条
==============================================================================
我现在应该要怎麽做....
==============================================================================
很抱歉 我现在思绪一片混乱 文章可能很难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4.50
1F:推 lupin9:今天寄明天应该会收到 打电话询问一下收件人吧 05/11 00:53
2F:→ lupin9:理论上是会寄达的 如果对方没收到再询问有什麽补救措施吧 05/11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