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an0926 (口爱滴弯弯)
站内Delivery
标题[问题]家里若是没人可以收挂号..
时间Wed May 10 23:38:27 2006
想请问各位大大:
我是住宿(租房子)的
因为白天到晚上几乎都不在家
没人可以帮我签收挂号信件/包裹
也没时间可以呆在家里收挂号信或是包裹
不知道可不可以请邮局寄送到我宿舍最近的邮局???
那这样要做哪些动作???
谢谢!^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3.95
1F:推 chony:存局候领. 05/10 23:39
2F:推 Astroleo:文章 搜寻一下 楼上那四个字 就很多可以参考喽~ 05/11 00:25
3F:推 achin:存局候领、租信箱,或是申请夜间限时投递(要加7元).. 05/11 10:01
4F:推 shyan0926:谢谢大家~我只能用存局候领(晚上要上课^^") 05/1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