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eye (心儿)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情报] 母亲节限量版便利箱(袋)
时间Wed May 10 22:44:57 2006
请问现在哪里还买的到有送面膜的@@
感觉买到送面膜的有省到运费XD
星期五有空想去买几个来放
我在高雄
希望有好心版友提供讯息^^
※ 引述《gwty (Break Free)》之铭言:
: ※ 引述《monnalily (拔智齿原来是这麽一回事)》之铭言:
: : 我觉得这款标准箱很好看
: : 想买来当收纳盒使用...会不会很蠢= =a?
: : 被盖邮局印章的盒...还要花70元...
: : 虽然强迫自己这麽想了~还是有那 一股冲动在>"<
: 好心人照张图来看一下吧~~~~
: 第二航
: 第三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民广场 ┐
◣ ◢◤
◣◢ ███◣
◤◢█◣
███
└→ 3.PttAction ┐
█◢◣
◥ ▉▉▉▉
◤█◥
█◢◤
.﹒ ◣◢ ┌┘
ψoneal █◤
◥ ████
●◥◢◤
◢◤◤
◥ ˙ ◥◤ 9.Ptt-Charit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