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从美国寄来的EMS,可否写邮政信箱?
时间Wed May 3 19:19:19 2006
※ 引述《ilovebatman (I LOVE BATMAN)》之铭言:
: 请教各位大大,从美国寄来的国际快捷
: 是否可以寄到邮政信箱或存局候领呢?
: 谢谢^^
可以寄到邮政信箱~~
不过上头最好加注收件人电话~
至於存局..
可能就不会像国内一样摆2个月
印象中应该是5天没人收,就退回去原寄国了~
还是附个电话号码在上面比较保险~
有的邮局比较有良心,会打电话通知客人来领取~ :)
(信箱是一定会打电话通知的,存局可就不一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推 kanna:我们局要看经办耶,就算是信箱的信,散一点的经办照样不打电话 05/03 19:29
2F:推 pig90285:可以寄,我之前不管是寄啥都寄到信箱 05/1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