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n32 (FM 707)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情报] 母亲节限量版便利箱(袋)
时间Wed May 3 16:58:03 2006
※ 引述《whiterose (非无保留意见)》之铭言:
: ※ 引述《lupin9 (邮局面膜代买~)》之铭言:
: : 其实就是把标准箱标准袋重新设计造型
: : 价位跟体积一样
: : 外型满好看的
: : 还有箱子变成分上盖跟盒子两部份
: : 组装比较麻烦一点
: : 但是比原来的箱子还要精致坚固
: : 我同事还买回去当收纳盒用呢
: : 还满希望邮局继续推出类似的改版活动
: : 为单纯的邮务增添一点变化与乐趣~
大家买母亲节便利"袋"有送面膜吗
我刚去买........
要买"箱"才有送ㄋㄟ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18.113
1F:推 chony:我买标准袋就有送喔 05/03 18:21
2F:→ ellen32:呜~~~我被骗了 可恶 Q_Q 05/03 19:26
3F:推 whiterose:买袋有送+1 05/03 23:18
4F:推 ellen32:好想去跟他补要啊!为了一口气 = = 可是又没购买证明 气! 05/04 00:07
5F:推 densmore:袋有送啊 ~~我今天买了二十个~~ 05/04 00:45
6F:推 mademe:20个~我才买ㄧ个箱子说,他们说一个人限买ㄧ个@@" 05/04 01:45
7F:推 densmore:我姐冲了四十个... 05/04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