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llee (~野蛮拜金女~)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学生搬家用的货运哪一家比较划算??
时间Sun Apr 30 15:58:07 2006
※ 引述《hlvlv (快乐天使)》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 作者: hlvlv (快乐天使) 看板: ask
: 标题: [问题] 请问学生搬家用的货运哪一家比较划算??
: 时间: Wed Apr 19 14:10:34 2006
: 今年六七月即将毕业,想要把行李慢慢的寄回家(台北-->高雄)
: 不外乎一些锅碗瓢盆和衣服书藉…
: 请问哪一间的货运(大荣货运、新竹货运…)有学生优惠或是比较划算??
: 我记得以前(二年前)用大荣货运从台中寄到台北,学生价一件行李90元(不分大小重量)
: 请问现在还是这个行情吗??
: 有没有人最近用过大荣货运寄过行李啊!?可以分享一下吗??
: 谢谢~~ ^^
最近我才从板桥运东西到虎尾
因为我的东西很多
所以我找了回头车
比货运还便宜 而且没有限定哪种方式
我是用整理箱包装
加上摩拖才2000元
他们全省都有跑
打过去问一下吧 2311-7131
--
难道爱错一个人
注定要承受一生思念的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22.8
1F:推 hlvlv:thanks ^^ 05/0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