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ok (amerika)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一定要学生才有箱子吗??
时间Tue Apr 25 18:39:03 2006
我不是学生
可是要搬家
打给新竹货运
我问他说有提供箱子吗??
他说有学生专案 可是我不是学生阿??
但是他还是说他们箱子没了 无法提供
附近邮局没有提供学生包裹 只有2号箱 但是太小了
而我附近的商店都没有纸箱
请问大家去哪里拿阿?? 我住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
(中山站附近)
大荣还来不及问 不清楚提不提供纸箱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1.196
1F:推 josh887722:大卖场(家乐福)、超市(顶好)出口处一般都会有 04/25 19:57
2F:→ keigos:如未提供 可以至货运的服务站购买 04/2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