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rabbit (我爱兔妹妹)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挂号可以自己贴邮票,不给现金吗?
时间Mon Apr 24 17:22:31 2006
一般到邮局挂号都是秤重给钱
我手边有太多邮票用不完
请问可以秤完重请邮局贴邮票不给现金吗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0.212
1F:推 akakapo:可。如果柜台外有秤就自己秤,若无就先跟小姐说要自己贴。 04/24 17:26
2F:推 cami:请问寄包裹也可以先贴邮票吗? 04/24 22:09
3F:推 crawdex:可以,但如果是买未使用过的标准箱.袋就不用再贴邮资 04/24 22:15
4F:→ cami:谢谢^^ 04/2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