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y (12月,华仔与你继续谈情)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磅秤与印刷品专袋
时间Sat Apr 22 15:45:26 2006
各位好
因为要寄书给在美国的姑姑
之前都是用''印刷品''水陆寄送的
刚刚去查询 现在好像有''印刷品专袋''
想请问
1.需要另外付''专袋''的费用吗?
2.是把要寄的书抱去邮局 当场装 即可吗?
因为我发现 寄水陆的 印刷品 与 印刷品专袋 价格一样
只是可以寄的上限重量比较高
3.另外想请问 在永和 福和国中附近的邮局 哪一家有磅秤?
先谢谢版友的回答喔~~
--
华仔,
你就是我的一生一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7.123
1F:推 lupin9:没看过专袋耶,磅秤每家邮局都有吧 04/22 19:52
2F:推 esty:谢谢一楼的回答 可是我是想要 放在外面供民众自己秤的 那样 04/24 00:13
3F:→ esty:因为可以自己决定要寄到多少 04/2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