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vataro (中华队加油阿!!!!)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啥麽是限时双挂号
时间Fri Apr 21 13:52:29 2006
如题....
收到录取通知单
要求我用限时双挂号邮寄回去
限时双挂号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5.62
1F:推 cater:拿东西去柜台,就说要寄双挂号加限时就成了。比较贵喔~ 04/21 13:55
2F:推 achin:就是限时+双+挂号,限时应该懂,挂号就是要签收,双挂号就是 04/21 14:43
3F:→ achin:他签完,回执会再回你手上通知你他收到了..所以是"双"挂号.. 04/21 14:44
4F:推 guavataro:那这样 我要附回邮信封吗?? 04/21 22:49
5F:推 crawdex:双挂号就是挂号+回执的惯称,速度方面又分普通和限时 04/22 22:46
6F:→ crawdex:去寄信时只要写个回执(灰的)就好,不用再附回邮 04/2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