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tears (天使的眼泪)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存局候领的问题~
时间Thu Apr 20 20:44:19 2006
最近买东西都是用存局候领直接到邮局去拿
卖家两天前的晚上帮我寄出来了
在台北市区内应该隔天就会到了
可是去邮局的网站查了一下,已经是投递成功,可是不是我家这里的邮局啊!
是出了问题了吗?还是它会在转到别的邮局?可是都过了一天了
速度也不该这麽慢呀 @_@|||
状态 处理日期、时间 处理局号 备注
投递成功 2006/04/19 16:52:39 100593
邮件详细处理过程
状态 处理日期、时间 处理局号 备注
运输途中 2006/04/18 23:59:00 091813 [接收局号:100591]
[接收局名:第三投递科中山一股]
[清单号码:02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tearofangel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53.142
1F:→ phenomanon:网站的更新比较慢是正常的,通常隔天去邮局拿都会拿到 04/20 20:58
2F:→ phenomanon:有时候我邮件都已经拿走了,查询还会是唔资料的状态XD 04/20 20:59
3F:推 childchang:会不会是挂号号码给错了,差一码就差很多唷 04/2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