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cwcwc (手工艺品..g)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礼券?
时间Fri Apr 14 00:41:48 2006
: : 3.手续费怎麽算呢?
: 一样是旧版用邮手册写的:
: 成本费每张15元, 500张以上折扣 5%
: 1000张以上折扣10%
: 5000张以上折扣15%
: : 就这3个问题
: : 请知道的板友告知
: : 谢谢 ^0^
: 打电话去附近邮局问会更清楚哦~ ^^
请问有人知道折扣是怎麽算的吗...
假设以600为例: 是600*1000在减15*1000 吗
因为之後公司有活动... 强力建议她们买邮局礼卷..比较实际
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218.167
1F:推 JoshuaHuang:看起来比较像是-15*1000*15%吧 04/14 17:31
2F:推 lupin9:只有成本费有折扣 04/14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