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hanseki (Fight!!)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如何取消代缴水电
时间Thu Apr 13 19:26:14 2006
※ 引述《pierli (Pier起来)》之铭言:
: 我家里的人原本在租的房子用邮局代缴水电
: 现在已经不住那边了
: 要取消代缴
: 不过他问邮局的人说不行直接取消
: 需要什麽收据之类的
: 我也不是很懂
: 要我去他原本的房东拿
: 难道真的不能直接取消吗
我不是邮局员工 所以不太清楚邮局的流程
但是我想应该跟银行大同小异
应该是要过去填取销代扣的申请书
基本上都会要求付上收据
(就是水电费的收据啊 他们可能会影印留作申请书的附件)
因为要核对很多号码 怕客户填错
...其实...如果是我们的客户
只要你确定号码没错...没有收据其实也没有关系
但...水电费又不是电话费只要填电话号码就好...
印象中...我忘记是叫水号还有区号还有什麽的
如果没有收据你应该也不知道号码是多少吧
我是有听说有的银行是要找出当初申请的申请书来注销
(当初的申请书上一定会有资料的)
那就不知邮局处理的过程是怎样罗
基本上电脑里面也会有资料可以查啦...
或许你可以试着去跟他们ㄠㄠ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38.155
1F:推 pierli:原来这麽麻烦~~我还以为很简单的说 04/1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