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her (和风)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Wed Apr 12 23:35:16 2006
※ 引述《alulu (no power)》之铭言:
: 不知道为什麽邮局不要全部都改成抽号码牌的
: 我家附近的永吉分局,很小间,没有位置可以排队
: 抽号码牌还蛮方便的,如果要等很多人,就可以先去外面等
: 不用一个排一个挤在邮局里,进出都不方便
邮局有没有采用抽号码牌的方式 要视当地局的经理
有时是因为场地 有时是因为人少 你可以跟经理反映
至於快速窗口 大概是要人数很多时 才会开放 有些大局
甚至会开放不只一个快速窗口 如果有需要填表的
建议直接去跟窗口人员洽询 他会主动给你表格的 如果有的话
至於为什麽有时邮局内有的人没事做 却也不叫号
因为邮局的工作时间比银行长很多 也不是每个人从八点上到下午五点半不休息
所以可能是轮到他休息了 所以他不想叫号 只想先结一下帐
通常作业一阵子後 就会算一下帐 避免太久没算一下 发生少收或多收钱的事
至於抽号码牌有没有比较好? 根据我们内部研究 抽号码牌办的时间还比较长
只是缓和顾客的情绪 由於有些局真是人满为患 我建议是
1.有些简单的 便利商店能缴的 就到便利商店吧
2.建议不要在中午 及下班时到邮局 因为这段时间人很多
3.邮局的分行很多 建议多找几家 你会发现有几家人会比较少一些
4.多利用ATM 或 夜间及假日邮局 现在各地都有这类的邮局 开放时间特别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