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rose (非无保留意见)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像营队的海报怎麽寄比较好?
时间Sun Apr 9 20:45:40 2006
※ 引述《edss821 (edss)》之铭言:
: 学校要办营队所以印了不少海报
: 预计是要寄到全国高中
: 请问有没有比较有经验的人知道
: 要怎麽寄比较省钱,又不容易摺到它
: (爬文看到海报是用海报桶,不过海报桶大量购买好像很贵,要秤重也不轻的样子)
: 有没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办法阿!
: 拜托了,现在超困恼的。
学校要办营队 拿摸人手应该够
去便利商店要那种泡面的外瓦愣纸盒(较薄 好折)
以适量长宽来卷成圆筒 愈接近实心愈佳 一整个长条佳 分段不宜
可用小刀辅助 切几条浅纵线痕 切痕置外较好卷 这个当蕊心
深夜去跟便利店大夜班要报废的报纸内页 卷在瓦愣纸圈外 适量成圆筒便可
再把海报卷在报纸外
然後趁下雨天去捷运站口or百货公司门口取透明伞套 一整个套起来
(自己买是最好的啦 囧>)
一般而言 大抵认为海报要放在硬圆筒内才不会折到
其实硬圆筒实心外卷海报 折到的机率也差不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3.39
1F:推 densmore:我还是觉得纸箱包三角快一点~ 04/10 03:57
2F:→ monnalily:真是好方法~用塑胶伞套防水 ψ-(._. )> 04/10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