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ijee (baijee)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邮局的投递时间…
时间Thu Apr 6 00:15:31 2006
因为最近公司大量的在寄小包邮件,但是因为邮件都有时效性,而我能够外出寄件
的时间不多,我想邮局寄出去应该都有"梯次"吧(因为曾经在邮局看到收信的车子
进来把整包信扛走),想要知道大概有哪几个梯次,但是查过邮局的网站,只有下
面这一个表格: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a_mail/index.jsp?ID=12104
所以想请教一下,邮局普挂和小包挂号,处理是"一天一次",还是"一天数次"呢??
如果是"一天数次"的话,那麽有办法拿到邮局处理梯次的时间吗??这样我比较好去
分配时间抽身去邮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52.132
1F:推 lupin9:我们局小包是一天一次,限挂是一天四次 04/06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