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存局後领要挂号号码??
时间Thu Mar 30 18:11:57 2006
※ 引述《sakuno (东买买西买买~~)》之铭言:
: 我今天去我家附近的邮局领存局候领的东西 都是挂号
^^^^^^^^
既然是挂号邮件 当然要拿着编号去领件啊
: 这也不是第一次用 之前曾经用过 是寄到我的学校
: 那个时候要领只要带身分证跟印章 跟小姐讲我的名字 就可以领了
: 可是我今天去领昨天寄出的东西时 小姐竟然跟我说要挂号号码才可以领 不然很难找
: 我是可以理解找是很麻烦的事 可是我去的邮局并不是很大间的邮局
: 比学校里附设的邮局大一点而已吧
不能用这样的标准说这位小姐不对
应该是之前的小姐对你太好了
: 而且之前就看很多版友(e-shopping)常用 也没听说要有挂号号码的??
不说不代表没有
: 请问一下 去邮局领存局候领的挂号邮件 一定要有挂号号码吗???
我都会带 因为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
: (难得我今天可以出门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