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gfroid (有你真好 NN)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Thu Mar 30 10:09:24 2006
※ 引述《zlake (听说)》之铭言:
: ※ 引述《Feet (My Feet)》之铭言:
: : 我觉得应该要开放快速窗口吧
: : 买火车票也一样
: : 有的人站在窗口一站就是五六分钟
: +1,非常同意
: 我也觉得邮局应该要有快速窗口,或服务台
: 专门处理领火车票、发票对奖、缴健保费......等简单事务
: 这些并不复杂,根本不会花很多时间,
: 不知道其他邮局是怎麽安排,我们这边全要抽号码牌。
: 曾经就为了领发票中奖的金额,等了一个小时,实在气人。
: 其实我很想知道邮局的人员编制,有时看到那麽多人,
: 只有一、二个窗口在处理。
: 昨天,我竟然看到邮局在打广告 @-@
: 我想服务品质和速度应该要再有效率一点。
我自己有遇过
1.有专门设快速窗口的
2.没有但是看到人太多临时设一个的
不过大部份还是排队居多
现在学聪明了都会去办点其他的事再过来
不然就是避开尖峰时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4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