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ture (好倒楣喔)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关於国内快捷
时间Wed Mar 29 23:32:32 2006
我想询问国内快捷如果从云林寄到台中 想要当天收到的话
要几点以前寄出呢?
还有快捷可以存局候领吗?
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喔 感激不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160.219
1F:推 Seattle995:我的经验,邮局的人是说中午前寄出,但我建议八点多邮 03/29 23:37
2F:→ Seattle995:局一开门时 就去寄,八、九点好像也会有一班! 03/29 23:37
3F:推 lupin9:快捷可以存局 要当天收最好八点就去交寄 最保险 03/3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