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4real (in Denver now)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美国寄到台湾的明信片
时间Wed Mar 29 13:25:05 2006
之前去纽约联合国总部参观的时候 在里面的邮局寄了两张明信片回家
结果一张已经收到 另一张却下落不明...
我的地址都用中文写 只有最後加注R.O.C.(Taiwan)
请问那张失踪的明信片还有可能找回吗?
虽然一张明信片+邮资没多少钱 不过还是有意义的啊 = =
有人有发生过类似事件的吗?
--
Grief and tragedy and hatred are only for a time.
Goodness, remembrance and love have no e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96.206.54
1F:推 wenye:我姐之前去美国都有寄明信片回来,不过偶尔会有一两张没收到 03/29 18:46
2F:→ wenye:的情形..过了很久也一直都没收到>.< 03/29 18:46
3F:推 simulate:建议不要写R.O.C,直接写Taiwan就好,不然有的时後会跑去 03/29 19:34
4F:→ simulate:大陆China绕一圈再回来.... 03/29 19:35
5F:→ breezybud:可之前我朋友寄.写taiwan,结果跑去thailand.後来他还叮쀠 03/29 19:58
6F:→ breezybud:咛我们以後记得要加R.O.C...真两难. = = 03/29 19:58
7F:推 Amaygo:2000年在一样的地方寄了三张 两个朋友收到 寄回家的至今 03/29 20:23
8F:→ Amaygo:下落不明 03/29 20:25
9F:推 pipikingdom:基本上有可能被误判寄去其他类似T开头的国家 02/18 17:20
10F:→ pipikingdom:不过 我觉得只能把R.O.C(Taiwan)写大 写清楚罗~~~ 02/18 17:21
11F:→ pipikingdom:无法保证信会不会被寄丢 只有写清楚加多保佑罗 02/1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