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diga (ardiga)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闲聊] 邮差会打手机耶
时间Mon Mar 27 23:05:16 2006
※ 引述《hungjian (天空蓝)》之铭言:
: 不一定会打....除非地址错误或有问题...
: 我之前打过几次,那是因为对方的挂号实在太多,或者很"大颗"
: 让我很不想带回去再送第二次
: 呵....至於送挂号,我们邮差每天都见到形形色色的人
: 所以啦,见怪不怪吧~
: 之前还有穿内裤就冲出来领挂号的阿伯
: 我同事还见到立委的老婆穿内衣出来领
: 刺青、嚼槟榔的...
: 医院的护士、派出所的警察、消防局的大哥...
: 办喜事的、丧事的...
: 我不知道别局如何,但我这边大概2~3个月就会换区做
: 你那边的邮差会做多久才换,要看稽查决定罗
更换区段 应该是管理员在排的吧?
我是送到形状太"立体"的(不方便綑紮) 也会打电话问收件人
白天上班要不要切夜间投递(加7元唷) 还是直接开招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48.76
1F:→ peronlin:看来每次没人领就打手机不常见厚? 04/05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