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lake (听说)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Mon Mar 27 20:17:07 2006
※ 引述《Feet (My Feet)》之铭言:
: ※ 引述《alulu (no power)》之铭言:
: 我觉得应该要开放快速窗口吧
: 买火车票也一样
: 有的人站在窗口一站就是五六分钟
+1,非常同意
我也觉得邮局应该要有快速窗口,或服务台
专门处理领火车票、发票对奖、缴健保费......等简单事务
这些并不复杂,根本不会花很多时间,
不知道其他邮局是怎麽安排,我们这边全要抽号码牌。
曾经就为了领发票中奖的金额,等了一个小时,实在气人。
其实我很想知道邮局的人员编制,有时看到那麽多人,
只有一、二个窗口在处理。
昨天,我竟然看到邮局在打广告 @-@
我想服务品质和速度应该要再有效率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65.181
1F:推 lupin9:因为邮局中午没休息 还是得营业 所以经办都是轮流吃午餐 03/27 20:26
2F:→ lupin9:又因为营业时间长,所以每个人分配到的休息时间也比较长 03/27 20:27
3F:推 kanna:想加人手,上头不给加 ~_~ 做那麽多窗口根本是假象… 03/27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