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如何让货运司机送货前联络我??
时间Mon Mar 27 18:23:39 2006
主动出击吧!
基本上 货运或者宅配司机会不会主动连络不是公司规定
是司机个人的习惯
我就说过 台北市黑猫跑南京东路捷运站这一带的司机就会事前主动连络
台南县奇美医院附近的黑猫 就不会主动连络 只有在没人签收的情形下 才打电话
如果你一定要本人签收
那就只好请对方寄出後 通知你货物追踪编号
打电话到你这端的营业所 找到负责你这区的行政人员之类的
问他可不可以给你x月x日轮班的司机电话
这是最终方法
※ 引述《achin (卿)》之铭言:
: 因为我常在网路上购物 ^^"
: 可是啊,每次请货运(不管是宅配还是哪家货运)寄件到我办公室
: 他都直接请行政室代签 = ="
: 就算我在地址栏上写"请先来电联络"他还是不理...
: 如果是买公事上的东西那当然是随便啦...
: 可是我买的都是私人的东西啊 Q_Q
: 有时好心的同事还会帮我拿来给我... 超不好意思的,买东西都被抓到 XD
: 寄家里的话有些购物网不能选时段,有些则是时段是16~20点... = ="
: 拜托... 是哪个人16点就下班的... 正常都要至少四点半...
: 到家也都五点了... 勾四点他又会打来问我可不可以送到办公室 >"<
: 到底有没有什麽"写法"... 可以让司机到货时联络我的啊??
: 难不成我一定要把我的办公室在几楼的哪一间写清楚吗... Orz
: 这样他不是更麻烦吗 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69.93
1F:→ achin:像PxHome那种购物中心不会通知的啦 >"< 呜,还是谢谢。 03/2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