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in (卿)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如何让货运司机送货前联络我??
时间Mon Mar 27 18:08:22 2006
因为我常在网路上购物 ^^"
可是啊,每次请货运(不管是宅配还是哪家货运)寄件到我办公室
他都直接请行政室代签 = ="
就算我在地址栏上写"请先来电联络"他还是不理...
如果是买公事上的东西那当然是随便啦...
可是我买的都是私人的东西啊 Q_Q
有时好心的同事还会帮我拿来给我... 超不好意思的,买东西都被抓到 XD
寄家里的话有些购物网不能选时段,有些则是时段是16~20点... = ="
拜托... 是哪个人16点就下班的... 正常都要至少四点半...
到家也都五点了... 勾四点他又会打来问我可不可以送到办公室 >"<
到底有没有什麽"写法"... 可以让司机到货时联络我的啊??
难不成我一定要把我的办公室在几楼的哪一间写清楚吗... Orz
这样他不是更麻烦吗 Q_Q
--
还有,纯抱怨..为什麽这年头一定要留手机 = ="
我上班时间手机就不开机(因为办公室收讯无敌不良)..
明明就都留了办公室电话,还是遇过有人只帮我填手机上去的..
我留手机就只是为了怕晚上要联络我啊..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72.156
1F:推 Gnika:交代行政室不要帮你代签就好 03/27 22:00
2F:→ Feet:就写务必电联不然客诉...虽然有可能会被当作澳客... 03/28 00:58
3F:→ achin:不帮我签,还是知道我买东西了啊 Orz。 03/2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