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nan (垦丁游(照))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大荣货运服务态度真不错呢! 大推
时间Mon Mar 27 16:54:58 2006
这几天我把宿舍里面的东西整理一下
希望把一些冬天厚重的衣服寄回台北
与一些书本打包 寄回去
(我在台南求学 住在台北)
话说
我下午三点拨打 大荣货运的专线
0800-898-168
转到客服人员 和她说 我要包裹托运
她询问我 地址 电话 包裹件数
然後就和我说 会请拖运司机与我联络 取件....
很快地 非常迅速
下午三点半 我的手机响起
司机和我说 他四点会来收件....(真的是非常快速)
四点整 司机准时的出现在 大学路12巷
司机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
服务态度很亲切 请我写一张托运单
我总共寄了三个包裹
有一箱比较重 里面都是书
司机拉了一个推车 帮我的箱子 小心翼翼的放上推车
司机收了我330元(三个箱子)
感觉好便宜阿!(每个箱子总和大约120cm左右)
司机给我一张名片
如果有住在台南的人 需要拖运 可以找他喔!
司机: 秦志龙 0917-563402
下次我要寄东西还会再找他:D
--
幸福如我 友情如你
http://spaces.msn.com/ggbear/ 欢迎参观 BEAR & gg的部落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27.91
※ 编辑: ggnan 来自: 60.248.127.91 (03/27 16:56)
1F:→ Feet:可是司机通常都有分区 他不可能吃全区啊﹨(╯▽╰)∕ 03/28 00:57
2F:→ ggnan:永康 台南市应该都还可以! 我看他的名片是写永康 03/28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