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t (My Feet)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Sun Mar 26 18:12:42 2006
※ 引述《alulu (no power)》之铭言:
: 不知道为什麽邮局不要全部都改成抽号码牌的
: 我家附近的永吉分局,很小间,没有位置可以排队
: 邮务已经改成抽号码牌很久了,楼上的储汇也是抽号码
: 我一直以为全部的邮局都改成抽号码的方式,像银行那样
: 不过有次周六去永春捷运站那个邮局,那间比较大
: 结果就要用排队的,(不过她领招领的和寄信的是分开的)
: 才知道不是全部改了
: 难道是以邮局空间大小来区分吗??? @_@
: 抽号码牌还蛮方便的,如果要等很多人,就可以先去外面等
: 不用一个排一个挤在邮局里,进出都不方便
我觉得应该要开放快速窗口吧
买火车票也一样
有的人站在窗口一站就是五六分钟
排在後面真的很痛苦
公营单位的排队窗口真的要开放一些快速窗口
例如邮局的只受理已知道邮资或已经可以寄的信件
储汇也一样 写好单的人到快速窗口 给了钱拿了交易单据 这样不是很方便吗
有时买火车票也一样 有人不会看时刻表 问车次问了半天还犹豫不知道要买什麽时候
卡在那超久的 看了真的很难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