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ulu (no power)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Sun Mar 26 16:13:23 2006
不知道为什麽邮局不要全部都改成抽号码牌的
我家附近的永吉分局,很小间,没有位置可以排队
邮务已经改成抽号码牌很久了,楼上的储汇也是抽号码
我一直以为全部的邮局都改成抽号码的方式,像银行那样
不过有次周六去永春捷运站那个邮局,那间比较大
结果就要用排队的,(不过她领招领的和寄信的是分开的)
才知道不是全部改了
难道是以邮局空间大小来区分吗??? @_@
抽号码牌还蛮方便的,如果要等很多人,就可以先去外面等
不用一个排一个挤在邮局里,进出都不方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184.83
1F:推 momiuri:可能真的空间够小没地方排队吧...O_oa 03/26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