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Sat Mar 25 20:19:54 2006
我们家邮局一堆爱插队的家伙 = =
「小姐,我要一个挂号信封」
完全无视於前面10个人以上排队的队伍..
「你有排队吗?」
「这样也要排队喔?」
「你服务态度怎麽那麽差啊,一个信封也要排队?!$&%&*(*)...」
後面接着就是一串劈头痛骂..
以上是最简单的例子..
以下是超强阿婆的例子
「小妹小妹..给阿婆一张裹包的单子!」
同样无视於前面排队超过10的队伍
把单子拿给阿婆..之後阿婆就直接霸在柜台写..
写完,包裹推过来... = =
排队这档子事...对阿婆来说完全消失了..
「阿婆你排队了吗?」
「阿婆也要排队啊?」 「你们年轻人真不懂礼貌,都不会让阿婆..@#%&」
「阿婆刚刚拿单子有排队啊..」
睁眼说瞎话..
「阿婆,你刚刚直接跟我拿单子喔,你没有排队..」
阿婆转身就向志工哭诉,说小妹欺负她 = =
顿时真不知道该说这种阿婆是无耻还是倚老卖老?
唉..
※ 引述《densmore (丹斯摩)》之铭言:
: 办邮政信箱时间较久 ~
: 我之前跑几次要弄 下午去都被打回票叫我早上来
: 其实原po已经排过队~ 照理来说他大可以占着不让後面的人来办~
: 所以我支持你~~~
: ※ 引述《missrabbit (我爱兔妹妹)》之铭言:
: : 我今天去邮局办邮政信箱
: : 排了很久的队才领到表格
: : 我想说先让後面的办
: : 就把位置让开站右边一点填写让後面的先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推 wstlcc:深深地赞同你!年纪不大不是错!一起加油 03/25 20:50
2F:推 momiuri:我们这的柜台人已经熟了 还会帮我们挡驾(感动) 03/2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