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ma9875 (whatever)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有关小包限时
时间Fri Mar 24 17:57:55 2006
因为极需要一本说明书,因此请家人寄给我
不过因为我住的地方公寓没有管理员,只有信箱可以投递
而且离邮局又有点距离(就没考虑存局後领)
所以家人帮我寄了小包限时
请问这样是不是不用签收会直接投递到信箱呢??
那是今天下午5点左右投递
而明天又是周休,请问小包限时明天有邮务人员在送麽?
抑或要等到下星期一呢
麻烦各位回答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4.117
1F:推 akakapo:1.小包同平信,免签收。 2.限时信周末照送。 03/24 18:08
2F:→ amma9875:谢谢喔^^ 03/24 18:46
今天还是没有收到家人寄给我的东西
那明天还会送件麽??
还是只送到星期六而已呢
再麻烦各位回答一下罗
偏偏这份东西又是蛮重要的急件,收到必须马上处理
不然整天在家等邮差别的事都被耽搁掉了阿
※ 编辑: amma9875 来自: 218.170.79.63 (03/2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