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land (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邮件
时间Thu Mar 23 20:56:57 2006
我要寄一样长30公分内, 宽20, 高16公分左右的木盒
这样的话, 邮局的标准箱装得下去吗..?
要用哪种方法寄比较便宜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05.152
1F:→ sakuno:400g以内寄小包挂号 400g以上寄标准箱(前提是要塞的进去) 03/24 01:48
2F:→ lemonland:谢谢, 刚刚去寄了, 塞得下去^^ 03/24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