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onlin (小果)
看板Delivery
标题[闲聊] 邮差会打手机耶
时间Thu Mar 23 02:46:37 2006
今年开始,我家附近的邮差换成一位年轻男孩
长得颇帅可惜个子矮了点,呵呵
不过我是不到中午就不会起床的人
他来的时候我没有一次起床过..
所以都蓬头垢面的,不期待他对我有好印象>_<
离题噜,抱歉````
重点来了~他门铃都只按一下
人也不会待在大门口显眼处
因为他一次就按完半条巷子
但是他会"打手机"给我耶!!!
之前的中年邮差伯伯大多早上九点多送件到我家
现在这位大多11点~下午2点间
时间比较晚一点
不过我还是比较爱现在这位
因为太早要爬起来我真得会起疯
晚点好 晚点好
我有次还传简讯给他请他在几点前送来
没想到他真得在时间内送来了
我很想跟他道谢
但是因为我还在睡觉被挖起来,样子好丑
所以不敢正视他,一盖完章就躲回家了>"<
我有感觉到他想跟我讲话
但是我太快闪避让他没法讲什麽```
应该为了他早起打扮的>.<
(我在臭美什麽^^"说不定他只是正好换了时段寄件)
不过他打来的时候就隐藏号码
不过我已经把号码存起来哩
嘿嘿~
不知道现在的邮差都会打手机吗?
要是都会打,那就是我笨到了,天,不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34.127
1F:推 Seattle995:原PO是正妹或断背山?v( ̄︶ ̄)y 03/23 07:38
2F:推 peronlin:回楼上,水美眉o^_^o 03/2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