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 (期待未来! )
看板Delivery
标题寄书问题
时间Wed Mar 22 22:52:46 2006
我有爬过文了
不过还不太清楚@@
我要寄一本书,大概300~400克
(只有180页,A4再折一半的大小)
请问我可以直接投邮筒吗@@
那邮资大概多少呢? (我不用挂号或限时) 20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2.84.235
※ 编辑: xg 来自: 203.72.84.235 (03/22 22:54)
1F:推 nokaze:20元 03/22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