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iuri (*momiji*)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挂号的两种情况
时间Tue Mar 21 03:08:08 2006
※ 引述《kecal (囚)》之铭言:
: 1.有时候寄挂号的费用会比小包挂号来的贵(虽然没贵多少 但就是一个奇蒙子问题啦)
: 可是临柜的时候 我都只说 寄挂号
: 就算有比较便宜的邮寄方式 邮局人员也不会询问我会帮我处理一下
: 请问像这样子的情形 我在一开始应该怎麽说呢?
: "寄挂号或是小包挂号?"
旁边有电子磅秤 秤完重量之後应该可以清楚哪个对自己有利罗^^
(可先再加memo普通信函挂号的邮资表)
小包 + 挂号 = 每100克10元 + 20
ex.重375克,加挂号 = 40 + 20 = 55
(什麽?不是60吗?哎哟~您知道
标准袋这玩意嘛?塞得下的话当然买标准袋划算)
↑
记得先买好填单...
: 2.寄挂号的时候 都是服务员帮我们秤重後 我们给钱
: 那如果我手边刚好有一些邮票 想要消耗掉
: 譬如说邮资25元 我可以给他10元邮票 补15元现金吗?
: 或是可以直接贴10元在信封上 一并跟着秤重 再补缺额?
以上两个都OK唷~
: 再来一个p.s问
: 请问演唱会门票那一类的可以用"印刷品"挂号寄吗?
: 谢谢
可以呀~~只是寄印刷常常会被当成广告信被遗忘掉 请注意...(虽然有加挂号是例外啦)
--
*momiji*
http://momiuri.blog53.fc2.com/ (日文编码)
想玩玩修图,设计的小把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4.18
※ 编辑: momiuri 来自: 61.64.141.220 (03/2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