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minglee (Take me away)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二十公斤以上的包裹
时间Mon Mar 20 12:38:07 2006
想说可以开始把东西寄回家了
我装了一箱的书 (长宽高36x25x24)
量了一下体重大概是二十五公斤
可是我翻用邮手册包裹重量他只写到二十公斤以下
那我想请问二十公斤以上的包裹要多少钱阿?
该不会不能寄超过二十公斤的吧?
我都封的滴水不漏了 XD
而且我是第一次去邮局寄包裹
不太清楚流程
我只要把收件人姓名地址写在箱子上
拿去邮局窗口说要寄挂号就好了对不对 XD
--
╭═══╮═╮ ╭═╮
║▌╭═╯▌╰═╮═══╮═╮═╮═══╮═╮═══╮═══╮
║▌║ ║▌╭╮║╭╮▌║▌╭═╯▌╭╭║▌║▌╭╮║╭╮▌║
║˙╰═╮˙║║║╰╯˙║˙║ ║˙║║║˙║˙║║║╰╯˙║ ◆….
╰═══╯═╯╰╯═╰═╯═╯ ╰═╯╯╯═╯═╯╰╯═╮ ║ '…
˙Charmi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69.213
1F:推 Janifer2:寄太重的东西不是寄宅配比较便宜吗? 03/20 16:28
2F:→ keigos:大部份宅配限15kg 03/20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