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ur (FedEx Expres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挂号的两种情况
时间Mon Mar 20 12:19:15 2006
※ 引述《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之铭言:
: ※ 引述《phenomanon (lose my mind)》之铭言:
: 直接告诉小姐"请帮我寄最便宜的挂号~ 然後送他一个微笑~"
: 这样小姐就会帮你选择最划算的资费了~
: : 最好还是说一下小包挂号 毕竟很多邮局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处理『信函』而非『小包』
: : 我发现我没讲的时候他都是照『信函』下去称,讲了才会改『小包』。
其实你可以问他,「请问记小包挂号较便宜还是一般挂号」
或者,很多邮局都有提供一台秤重加计算邮资的机器,
你可以自己先秤一下,就知道哪一种比较划算啦^^
--
▁▁▁▁▁▁▁▁▁▁▁▁▁▁▁▁▁▁▁▁▁▁▁▁▁▁▁▁▁▁▁
kour 的文章 __ □ ╳
▆▆▆▆▆▆▆▆▆▆▆▆▆▆▆▆▆▆▆▆▆▆▆▆▆▆▆▆▆▆▆
◢╦︽╮◣ ▁▁▁▁ ▁▁▁▁
╠═╯ 这篇文章为 kour发表的ꨠ▏确定▉
▏取消▉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