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t (My Feet)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常不在家的人要收黑猫...
时间Mon Mar 20 10:47:10 2006
※ 引述《bluejohnptt (bluejohn)》之铭言:
: ※ 引述《yuukaze (新签名档完成!XD)》之铭言:
: : 如题,
: : 如果想像邮局一样,寄到营业所候领,
: : 收件地址是要填该营业所的吗?
: : 怎麽知道东西到了没?
: : 谢谢~
: 可以找新竹货运,有货号就能查询到站没,上网或拨客服专线
: 地址只要写「XX站止自领」即可~~~
黑猫也可以到站自取
请对方留你的联络方式
到了之後会打电话通知你
或者是你肯定会到自己一大早杀去拿也可以= =
至於7-11代收的话,有的7-11店长很"澳" 根本不给人寄放(下次我一定投诉他)
新竹跟黑猫差不多在托运单上注明要邻居代收 然後你交代一下邻居就可以了
不然你就乾脆寄给一定会收得到的朋友 再找他拿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81.33
1F:推 chaunj:我也遇过这种店长 还说小7不是仓库 ..=.=" 03/20 20:54
2F:→ Feet:让我们一起去跟统一超商的客服部投诉他吧XD让他考绩劣等 03/20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