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常不在家的人要收黑猫...
时间Sun Mar 19 21:11:49 2006
※ 引述《lovelycatcat (驯服了一只狮子)》之铭言:
: ※ 引述《yuukaze (新签名档完成!XD)》之铭言:
: : 如题,
: : 如果想像邮局一样,寄到营业所候领,
: : 收件地址是要填该营业所的吗?
: : 怎麽知道东西到了没?
: : 谢谢~
: 我的经验是 地址会直接填家里的地址
: 等到东西到了 黑猫先生会打电话来
这个就很不一定了
我住过台南县永康市 台中县龙井乡 台北市松山区
这三个地方的黑猫司机中
只有台北市松山区会在前一天或者当天通知要送货约时间
所以如果一定要用黑猫 又不能在家收件
一定要先打电话问黑猫是否可以直接填写特定的7-11寄放
送达後通知你去领取
: 我会请他帮我把东西放到附近的7-11
: 不过要和他确认门市的名称会比较保险唷~~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