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ying (下辈子想当北极熊)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限时信会限重量吗?
时间Fri Mar 10 17:02:35 2006
请问一下
想要用限时寄一张健保卡
跟一块casio的相机电池
可以直接装到信封贴12元邮票寄出
还是要到邮局秤重呢?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2.173
1F:推 Seattle995:记得加个挂号,毕竟算有点价值的东西! 03/10 17:03
2F:推 bailan:12元当然有限重量,20g以下才是12元 03/10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