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pers (麦麦)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Fri Mar 10 02:16:21 2006
※ 引述《missrabbit (我爱兔妹妹)》之铭言:
: 我今天去邮局办邮政信箱
: 排了很久的队才领到表格
上次在某邮局要办无摺存款,结果他们无摺存款的架子是空的
就跑到柜台要,结果那位小姐(嗯,其实是欧巴桑)完全视若无赌
我再大声的喊一遍,连正在柜台前的妇人都听到了,但是她还是没反应:P
只好等号码到了当场填再办,我填单子时有提醒他们架上已经空了
之後就看到柜台人员把无摺存款单一张张撕开
(不是放个一叠就好了吗 @_@)
总之办是办好了,只是奇怪这个单子有这麽宝贵喔,补单子还要一张张补
再来就是上次有网友说年长的人员不少都届退,所以有部分有点油条,
这次真是见识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4.114
1F:推 missrabbit:我觉得这可以做适当的投诉(或建议) 我昨天也是因为 03/10 12:29
2F:→ missrabbit:只有一柜开放 另一柜的人又不理人才排队拿表格 03/10 12:30
3F:推 nokaze:撕开还是有必要的啦 大部分的人都有公德 03/16 19:39
4F:→ nokaze:但是小部分没有的人 一次就会拿走整叠带走 03/16 19:40
5F:→ nokaze:或者拿到别的地方去写就扔在原处不放回来 03/16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