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rincess (ppprincess)
站内Delivery
标题[-_-*] 两光邮差
时间Wed Mar 8 17:04:57 2006
前阵子上网订了东西却迟迟没有来~
问了卖家~还被回骂说"谁叫你自己不在家"~
天知道~从汇款成功那天算起2天~我都在房间~
而且房间还是靠马路~连对面的阿婆起床都知道~
我在想~那个邮差根本没有喊吧?
那就算了~当作是我自己耳背好了!
但是我家门口也没有出现所谓的招领单~又硬着头皮去跟卖家要挂号号码~
我先把挂号号码抄在纸上~然後再上网路邮局查询~没错~东西已经在招领了!
因为没有招领单~於是我拿着卖家给的号码去邮局询问~
折腾了一下~大概半个小时吧~终於找到我的东西了~这时邮差说了一句~
"你号码抄错才会一直找不到你的东西啦"
当下我还觉得很不好意思让人家那麽麻烦~
出了邮局才想~明明出门前才用号码查询成功~他说我号码抄错?
回家自己比对了一下~我只能说~那个邮差大概是瞎了眼吧?
有点怀念以前那个邮差~
要是喊没人回应~还会打手机联络状况~
遇到现在这个很年轻的天兵邮差~我认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6.65
1F:推 lupin9:从文章中看起来你家没有门铃阿? 03/08 19:56
2F:推 ppprincess:租来的学生套房~没有电铃~上面的想表达? 03/09 06:15
3F:推 gwty:没有门铃 邮差可以直接开招领 上面批注无门铃或门铃故障 03/09 15:25
4F:推 ppprincess:真的哦@@只是从头到尾也没出现过招领单 03/09 16:03
5F:推 durj0516:都会开招领单吧!除非是天兵邮差忘记有这招了!!! 03/18 23:55